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产业发展基金公开招募参股基金管理机构项目 招标公告

根据安徽省政府2015年第60次常务会议精神,由安徽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发起设立安徽产业发展基金,首期规模600亿元,按照“一个产业基金、两支母基金、六支子基金群”的结构设立。
2015-10-23 11:44 · 投资界     
   

安徽产业发展基金公开招募参股基金管理机构项目 招标公告

  根据安徽省政府2015年第60次常务会议精神,由安徽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发起设立安徽产业发展基金,首期规模600亿元,按照“一个产业基金、两支母基金、六支子基金群”的结构设立,按照行业细分化、管理专业化导向,各有侧重,错位发展。

  为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发展壮大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推动安徽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现将安徽产业发展基金公开招募参股基金管理机构公告如下:

  一、基金定位

  基金应当围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等国家重大战略和国家重点支持鼓励类产业开展投资运作。围绕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总体部署,坚持面向安徽发展、面向实体经济、面向重点产业和安徽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与安徽区域发展战略部署紧密结合,与产业转型升级紧密结合,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紧密结合,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紧密结合,与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紧密结合,力求建成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现代农业为基础的现代产业新体系。通过股权投资、兼并重组、跨境并购、混改等方式,打造安徽省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优势产业和产业集群。不允许投向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开发建设的行业,不允许投向国家产业政策禁止的行业。

  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安徽产业并购基金、安徽产业升级基金、皖江产业发展基金、文化旅游产业基金、电子信息产业基金、智慧城市产业基金管理机构。

  二、申报方式和申请条件

  详见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关于《安徽产业发展基金公开招募参股基金管理机构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编号:2015FWCZ5063)》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fztb.cn/

  特此公告!

  安徽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

  2015-10-23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10/201510233896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