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中国创投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薪酬调研问卷

从即日起,清科集团将对2015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上天使、VC、PE机构分配机制和薪酬体制进行调研,我们诚邀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填写本次调研问卷所需信息,问卷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15日。
2015-09-28 15:36 · 清科研究     
   

  有人@您!您有一份清科报告尚未领取!请猛戳参加2015清科调研

  从即日起,清科集团将对2015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上天使、VC、PE机构分配机制和薪酬体制进行调研,我们诚邀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填写本次调研问卷所需信息,问卷截止日期为20151015

  近年来,国内投资机构在基金管理模式和运营机制上进行了新的探索,不仅结构化基金、双GP和“PE+上市公司”等模式不断涌现,而且机构的盈利模式和分配方式也不断调整和变革。目前,国内经济增速趋缓,资本市场迎来寒冬,市场竞争越发激烈,机构也同时面临愈发严峻的退出风险。在此背景下,有国内VC机构引入了“管理费对赌”、“降低LP出资门槛”、“引入外部人员分享投资收益”等一系列新的游戏规则。“一石激起千层浪”,新规则的引入是否会在国内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引起新一轮 “打破常规”的创新?国内机构在分配机制和薪酬体制上是否已经悄然改变?清科研究中心此次将通过发布调研问卷的方式对目前私募股权市场的分配机制和薪酬体制进行调研,以期为各投资机构和从业人员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本次调研问卷内容将分为五部分:基本信息、机构分配机制、员工薪酬调研、雇主满意度调查以及市场预期调查。对于您的反馈,除自愿公开的信息外,我们将严格保密。

  为感谢您拨冗填写问卷,我们会根据反馈情况向您赠送价值1200元的清科权威研究报告(以下报告任选其一):《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天使投资统计报告》,《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创业投资统计报告》,《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统计报告》,《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资产管理统计报告》,《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并购市场统计报告》,《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企业IPO统计报告》。

  您只需抽点时间,点点鼠标戳戳键盘,举手之劳却对我们的工作弥足珍贵。We are伐木累,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未来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填问卷,顺便拿个小奖,猛戳:http://www.pedata.cn/research_do/research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