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解码钜派上半年财务报告:亮眼成绩

刚刚于今年7月16日,在纽交所成功上市的钜派投资集团,近日公布了其上市以来的首份“成绩单”。这份2015年第二季度以及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钜派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强劲,收入与利润同比均出现大幅增长。
2015-09-08 06:04 · 投资界综合     
   

  刚刚于今年7月16日,在纽交所成功上市的钜派投资集团,近日公布了其上市以来的首份“成绩单”。这份2015年第二季度以及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钜派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强劲,收入与利润同比均出现大幅增长。在钜派人看来,正是其一直坚持的近乎严苛的风控管理体系造就了钜派的快速发展。

  钜派的这份2015年第二季度以及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其2015年二季度净营业额为1680万美元,同比增长85.9%。2015年上半年净营业额为3074万美元,同比去年的1715万美元增长79.3%;2015年二季度运营利润为720万美元,同比增长40.5%。2015年上半年运营利润为1360万美元,同比去年的920万增长48.3%;2015年二季度归属钜派股东的净利润为600万美元,同比增长50.8%。2015年上半年归属钜派股东的净利润为1090万美元,同比去年的730万美元增长50.6%。

  “我们很高兴钜派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强劲,收入与利润同比均大幅增长”,钜派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倪建达先生表示,“今年7月钜派在纽交所的成功挂牌是公司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一项重大成就,不仅通过上市融资充沛了公司现金储备,更是大幅提升了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加深了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度,这将成为我们未来业务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此外,成功上市的同时,钜派也完成了对易居资本的收购,本次收购大幅提升了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规模,完善了我们在私募类资产管理端的直投能力,为公司打造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并重的一体化业务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此,钜派首席财务官刘敏女士补充称,“钜派业务正处在快速发展期,二季度的收入和利润同比均大幅增长;活跃用户数和客户平均单笔投资金额环比一季度也稳步上升。此外,理财顾问的平均产能也在继续提升,处于行业*地位。”

  缘于近乎严苛的风控过程,钜派发行的产品理所当然地受到了众多客户的追捧。2015年第二季度以及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钜派目前的活跃客户已经达到了2250人,同比增长236.8%;财富管理产品总募集量为10.5亿美元,同比增长145.6%。而此前热映的电影《万物生长》和《杀破狼》等背后,也都有着钜派客户们的身影。

  “不希望做短期赚快钱的生意,这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关心的不是多拿千分之几的提成,而是如何避免项目出问题。”钜派创始人、联席董事长兼执行董事长胡天翔曾在受访时如是说,因为“钜派立志成为百年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