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军事垂直门户铁血网欲登陆新三板 市值预估3.7亿

蒋磊直接持有铁血科技 35.35%的股份,是公司*大股东,且通过铁血投资间接控制铁血科技 9.02%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 44.37%的股份。同时蒋磊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2015-08-25 08:56 · 新浪科技  天涯   
   

  8月24日晚间消息,国内军事垂直门户铁血网上月正式向新三板提交了《公开转让说明书》,首次披露了网站的财务和经营状况。在其《公开转让说明书》中,铁血网公布三家做市商,按做市商入股价格估算,铁血网市值约3.7亿。

  据悉,铁血网创立于2001年,公司员工500余人,历经14年发展,铁血网能够为用户提供社区、电子商务、在线阅读、游戏等产品。

  《公开转让说明书》披露,铁血网由北京铁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其创始人是蒋磊。蒋磊直接持有铁血科技 35.35%的股份,是公司*大股东,且通过铁血投资间接控制铁血科技 9.02%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 44.37%的股份。同时蒋磊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