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春雨医生发起“春风创投”:投资移动医疗领域 一期基金3亿元

春风创投正式成立,一期基金3亿元,出资人包括上市公司、个人投资者、政府引导基金等。春风创投主要投资目标为初创期及成长期的移动医疗公司,成立3个月时间里,已经完成了4个投资项目。
2015-08-13 09:02 · TechWeb  然雨   
   

春雨医生发起“春风创投”:投资移动医疗领域 一期基金3亿元

  8月12日消息,春风创投正式成立,一期基金3亿元,出资人包括上市公司、个人投资者、政府引导基金等。春风创投主要投资目标为初创期及成长期的移动医疗公司,成立3个月时间里,已经完成了4个投资项目。

  春风创投的合伙人毕磊,曾任春雨移动健康vp,他表示:“春风创投是春雨发起的,移动医疗是比其他跨界移动互联网更为复杂的领域。这个行业的未来走向,机会和陷阱,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够理解和体会。”

  另一位合伙人李晓敏曾就职于德福资本君联资本华为技术,他介绍,“在市场当中寻找一个已经成型的领域,并把它做大,是从1-n的路径;春风是试图寻找那些在这个市场中未曾出现的领域,让他们有机会出现并成长,是从0-1”。

  以现场展示的4个被投项目均已接近完成,其中春雨国际医疗成立1个月的时间,已经开始有收入。

  李晓敏表示,春风作为投资人,还会负责全程项目辅导,帮助项目弥补自身短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