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概股周一普涨 京东跌6.27% 阿里巴巴与苏宁的交易或对京东产生威胁

有媒体报道认为,阿里巴巴与苏宁的投资交易会对京东(NASDAQ:JD)产生威胁。与京东一样,苏宁在实体店中也出售苹果iPhone、iPad等数字产品。京东股价今日放量大跌,逼近200日移动均线。
2015-08-11 07:55 · 网易科技     
   

中概股周一普涨 京东跌6.27% 阿里巴巴与苏宁的交易或对京东产生威胁

  8月11日消息,美股周一收高。美联储副主席菲舍暗示,除非通胀升至预期水平,否则可能延迟加息。并购消息亦推动股市上涨。伯克希尔-哈萨韦宣布将以3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精密铸件公司。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615.17点,上涨241.79点,涨幅为1.39%。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04.18点,上涨26.61点,涨幅为1.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101.80点,上涨58.25点,涨幅为1.16%。

  中国概念股周一普涨。23只股票涨逾3%,其中12只股票涨超5%。优酷土豆(NYSE:YOKU)上涨10.48%,易车网(NYSE:BITA)上涨11.00%,众美窝窝(NASDAQ:WOWO)上涨17.89%。三只股票跌超3%,其中两只股票跌逾5%。京东(NASDAQ:JD)跌6.27%,中国信息科技(NASDAQ:CNIT)跌10.43%。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日前调降搜房网(NYSE:SUFN)股票评级,将其从之前的“买入”调降至“跑赢大盘”。该股今日收盘报7.45美元,上涨0.46美元,涨幅为6.58%。

  有媒体报道认为,阿里巴巴与苏宁的投资交易会对京东(NASDAQ:JD)产生威胁。与京东一样,苏宁在实体店中也出售苹果iPhone、iPad等数字产品。京东股价今日放量大跌,逼近200日移动均线。该股股价较6月份创下的史上新高低约20%。京东今日收报30.06美元,下跌2.01美元,跌幅为6.27%。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