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教育企业挂牌潮 受资本热捧 又添两名新成员

在主板市场的带动下,新三板迎来了教育企业的挂牌潮。今天又有两家教育相关企业挂牌新三板,分别是青少儿娱乐教育内容制作商领航传媒和顺治科技。2015年以来,在线教育一直受疯狂的资本热捧。
2015-08-11 07:15 · 创业邦     
   

  2015年以来,在线教育一直受疯狂的资本热捧,A股市场在线教育、职业教育版块上半年纷纷出现多股涨停。在主板市场的带动下,新三板迎来了教育企业的挂牌潮。今天又有两家教育相关企业挂牌新三板,分别是青少儿娱乐教育内容制作商领航传媒和顺治科技。

  领航传媒以青少儿娱乐教育内容的研发与制作为核心业务,并在此业务基础上形成了青少儿娱乐教育的内容研发制作、青少儿娱乐教育产品研发销售以及相关广告代理服务业务三大业务板块。领航传媒在2013年、2014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17亿元、1.1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917万元、799万元。

  领航传媒制作的青少儿娱乐教育内容有《妈咪 GO》、《非常小孩》、《少年,人气王!》等。青少儿娱乐教育产品是“小动仔成长平板电脑”,同时代理销售好记星等各类电子词典。广告代理业务是青少儿娱乐教育内容制作业务的衍生业务。公司媒体广告资源的采购主要是通过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署《广告经营合同》的方式,取得山东广播电视台青少频道广告经营的*代理权。

  顺治科技的主营业务是家校互动、技术服务、通信代理以及为平台服务等。其中,家校互动的主要产品为以翼校通为基础应用,为老师、家长和学生开通平安信息、家校微博信息功能以及教育辅导、学生定制手机管理等增值应用功能。

  技术服务方面,顺治科技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合作的产品“绍兴教育视频云”为教师提供记录课堂的功能。

  微平台服务业务方面,为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接口程序,主要分为微校园、微门店、微商盟三部分,分别为学校、校园中的商店及其他门店提供基于微信公众账号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