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跨界“投资+创业”比混娱乐圈还赚钱?Angelababy、吴奇隆、周杰伦……

近期,有不少明星在演艺事业之外不仅跻身商海捞金,还通过各种投资令财产增值,随着互联网投资创业大热,一时间诸多明星纷至杳来,或自主创业,或做投资人,混的风生水起。明星投资创业靠不靠谱暂且不提,趁着知名度还在,跨界转型其实是明智选择。
2015-08-05 16:50 · 投资界  李红双   
   

  仿佛一夜之间,娱乐圈里面的很多明星都出来搞创业投资了,颇有点“不务正业”的味道,艺人的身份之外多了投资人、创始人等光环,其实明星创业并不是新鲜事儿,在传统领域也不乏成功案例。本文主要想盘点一下近几年在互联网圈里混的风生水起的娱乐大明星,他们或自主创业,或做天使投资人,都混的有模有样!

  羽泉组合在创投圈已摸爬滚打十多年,斥巨资投了数个移动互联网项目

明星跨界“投资+创业”比混娱乐圈还赚钱?Angelababy、吴奇隆、周杰伦……

  人气指数:★★★★

  靠谱指数:★★★★★

  项目简介:早在2000年,胡海泉和搭档陈羽凡投资成立了一家公司,代理全球最大的扬声器制造商JBL在北京的销售,不过两年后以惨败告终。此后,胡海泉离开华谊创业,成立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并进入了创投圈成为天使投资人,开始自己的“互联网实验”。如今,胡海泉在创投领域摸爬滚打已有十多年时间,选项目的标准有两个:一是自己喜欢,二是能改善目前音乐产业的囧境。目前已投了手游、社交等多个手机应用项目,也涉猎投资过可穿戴设备、在线旅游等领域,还曾得创投大佬李开复亲自指点。

  2013年5月,羽泉二人以投资人的身份出席国产卡牌手游《龙之召唤》的发布会,据悉投资金额高达8位数,该款游戏也给二人带来了丰厚收益。另外,胡海泉同时也致力于摸索音乐产业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商业模式,创立了巨匠文化公司,并开发出《就是羽泉》的手机应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8/201508053866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