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滴滴快的又获20亿美元注资,主权财富基金参投,阿里、淡马锡等股东追加投资

滴滴快的已获得主权财富基金中投公司投资。而伴随着中投公司的参投,滴滴快的新一轮融资将超20亿美元。
2015-08-03 16:19 · 新浪科技  余一   
   

  滴滴快的又获20亿美元注资,主权财富基金参投,阿里、淡马锡等股东追加投资

      腾讯科技讯(余一)8月3日,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滴滴快的已获得主权财富基金中投公司投资。而伴随着中投公司的参投,滴滴快的新一轮融资将超20亿美元。

  除中投外,滴滴快的此轮融资吸引了包括资本国际私募基金、平安创新投资基金在内新的投资方,阿里巴巴、腾讯、淡马锡、高都资本等原有股东也都追加了投资。

  此前,腾讯科技从投资圈了解到,尽管已创造全球规模*的一笔非上市公司融资纪录,滴滴快的的新一轮融资还并没有结束,依旧在市场寻找新的投资者,希望达到25亿美元的融资额度。

  在中国市场,政府的政策方向,一直是专车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但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专车相关的监管政策最晚也将于8月份出台,而“专车牌照”也有望于8月份落实到具体公司。也就意味着政策性风险将在未来一个月内基本释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