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途家网获3亿美元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有望成下一个独角兽?

今天中国*的度假租赁O2O公司途家网确认,新一轮3亿美元的融资已经到账,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今年3月,亿欧网曾报道途家网在洽谈新一轮超过2亿美元额度的融资,今天消息得到了正式确认。
2015-08-03 08:20 · 亿欧网  欧文   
   

途家网获3亿美元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有望成下一个独角兽?

  亿欧网2015年8月3日消息,今天中国*的度假租赁O2O公司途家网确认,新一轮3亿美元的融资已经到账,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今年3月,亿欧网曾报道途家网在洽谈新一轮超过2亿美元额度的融资,今天消息得到了正式确认。

  本轮融资由All-Stars Investment领投,雅诗阁有限公司及之前的投资方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此轮融资的财务顾问。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5月途家网曾获得光速创投鼎晖创投、携程网、HomeAway等数千万元A轮投资;2013年2月完成第B轮融资,投资方为携程、GGV、光速、Homeaway、鼎晖、启明以及宽带资本

  虽然经常被资本市场定位为中国的AirBnb,但途家网CEO罗军对外表示途家网定位在面向中高端市场,同时定下了几点要求:*、线上体验一致;第二、线下体验一致;第三、线上线下必须打通。罗军将途家网与其他的C2C租房网站区分开,他更多将途家网定义为O2O+B2C的分享型经济模式。

  在5月15日亿欧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O2O新商业峰会上,途家网CEO罗军发表了1)VR是典型的O2O,一个已经被验证的市场;途家的逻辑:中国VR要过的坎;2)通过O2O与B2C树立行业标准;3)以大数据感受中国人度假脉搏;行业繁荣吸引各界目光及举措;4)《第三次工业革命》,移动互联网会出现,大家可以在家里办公;5)途家模式:房源其实是B2B2C订单;与各类B深度合作、流程;让C简单易用、系统;安全可靠多入口;品质,C端信任与口碑。

  途家网成立于2011年12月,CEO罗军,隶属于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途家网是一个高品质服务公寓预订平台,提供旅游地度假公寓的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度假公寓采用酒店式管理和服务,创造集酒店、家庭为一体的住宿环境,强调居家体验、物超所值、房型多样、自在私密的特点,是一种新型的旅行住宿方式,适合全家出行、自由行、深度旅行和休闲养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