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体育正寻求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估值将增5倍

据彭博社报道,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这家由马云支持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计划融资5亿美元进行并购,并将进军体育用品销售等全新业务领域。
2015-08-03 07:32 · 新浪科技     
   

  据彭博社报道,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这家由马云支持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计划融资5亿美元进行并购,并将进军体育用品销售等全新业务领域。

  雷振剑周三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乐视体育此轮融资的估值大约为30亿美元,而2个月前的估值仅为4.5亿美元。

  雷振剑表示,该公司需要筹集资金来购买意甲等体育赛事的版权,并开发新型体育活动管理业务,同时还将创办体育和健身用品销售业务,通过互联网销售无人机和可穿戴设备等产品。

  另外,乐视体育还计划将员工总数增加75%,到年底预计可达700人。雷振剑预计,该公司2015年的营收将达到去年的5倍,但他并未披露具体金额。

  “随着我们扩大业务领域,今后还将面临更多挑战,因为我们在每个领域都将面临更多竞争对手。”雷振剑说,“目前是乐视体育的一个攻坚时期,我们希望主业能够加速增长。”

  乐视体育的最新融资计划正值软银总裁尼克什·阿罗拉(Nikesh Arora)等投资者发出警告之际,他们担心亚洲创业公司的估值出现泡沫。根据清科集团的统计,中国去年有8000多只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募集了4万亿元人民币(约合644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