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市场第一只“牛”股伊赛牛肉挂牌 国泰君安领投

2015年7月30日,国泰君安领投的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赛牛肉,代码:832910)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新三板市场第一只“牛”股。
2015-07-31 07:0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7月30日,国泰君安领投的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赛牛肉,代码:832910)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新三板市场*只“牛”股。
      伊赛牛肉主要经营肉牛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分割、肉制品加工与销售业务,公司产品己进入沃尔玛、家乐福、麦当劳、肯德基、双汇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作为中国清真牛肉*,伊赛牛肉先后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全国农运会牛肉供应商。
      今年3月中下旬,国泰君安与伊赛牛肉初步接触,并开始项目尽职调查。4月下旬,由国泰君安领投,为伊赛牛肉完成2亿规模的挂牌前融资,并由国泰君安担任主办券商和做市商提供新三板挂牌和做市服务。伊赛牛肉项目从初步接触、尽调、投资到申报挂牌材料,全部工作在40天之内完成,是国泰君安各业务条线协同高效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典型案例。
       国泰君安将积极为伊赛牛肉提供后续的融资、并购及产业整合等全过程资本服务,为伊赛牛肉的快速发展注入金融资本的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