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足记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等共同投资

此前凭借大片模式刷爆朋友圈的“足记”,宣布已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由成为资本、红杉资本、光源资本等共同投资,而足记的天使轮投资机构光速安振也在这轮进行了继续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足记本轮融资*财务顾问。
2015-07-29 08:12 · 新浪科技  雨山   
   

足记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等共同投资

  7月28日晚间消息 此前凭借大片模式刷爆朋友圈的“足记”,宣布已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由成为资本、红杉资本、光源资本等共同投资,而足记的天使轮投资机构光速安振也在这轮进行了继续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足记本轮融资*财务顾问。据足记创始人杨柳透露,此轮融资之后足记估值大约在五千万美金左右。

  对于足记未来的定位,杨柳表示依旧会在电影图片模式的基础上用电影语言记录生活。杨柳透露,新版“足记”将于8月将推出,“即将上线的新版里,我们的设计风格会改变,做一些优化界面的处理,打通通讯录微博等社交关系”。

  经历突然走红之后,外界曾一度将足记与之前昙花一现的脸萌相提并论。对此,杨柳表示:“其实足记在爆红之后,主动逃离朋友圈很长一段时间,甚至主动关闭了发帖时同步到朋友圈的功能。在过去的几个月内,也没有做任何推广,有意在公众眼里消失了一阵子。”

  杨柳坦言,之前一不小心‘一口吃成了胖子’,还心有惴惴焉,“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加速迭代产品,从根本上让足记健康茁壮起来”。据她透露:“近期一直在打磨产品。增加了影集功能,向‘微电影’更迈进一步;全面优化了滤镜,尝试了各种模式的探索和合作等等,顺利的话下个月将发布3.0,之后相机的改版、发现频道的改版也会陆续上线”。

  目前足记用户约3000万,日活约200万,用户构成集中在80、90后,iOS用户为安卓的两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