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教育达成3.5亿美元私有化协议,将从纽交所退市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学大教育CEO金鑫周一表示,由紫光集团支持的银润投资公司已经与学大教育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以大约3.5亿美元的价格对学大教育私有化。学大教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5-07-28 07:47 · 凤凰科技  箫雨   
   

大教育达成3.5亿美元私有化协议,将从纽交所退市

  学大教育当初在纽约所上市的情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学大教育(NYSE:XUE) CEO金鑫周一表示,由紫光集团支持的银润投资公司已经与学大教育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以大约3.5亿美元的价格对学大教育私有化。学大教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这笔私有化交易对学大教育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报价为5.50美元,高于收购财团在此前发出非约束性要约时给出的每股ADS 3.38美元。此举将令投资者更加坚信,即便中国股市近期出现下跌,大量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的私有化交易可能将继续推进。

  金鑫称,学大教育致力于与银润投资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私有化交易。银润投资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股东是紫光集团。借助这笔交易,学大教育实际上实现了在中国国内市场的借壳上市。

  学大教育管理层将参与银润投资的股票发行,以协助资助私有化交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