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虚拟现实垂直门户87870完成A轮3000万美元融资

VR(虚拟现实)垂直门户87870对外宣布其已完成A轮融资3000万美金,由国内某知名投资机构完成此轮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87870将扩大运营团队,提升用户体验,更会建立全球性的用户大数据库。
2015-07-22 10:09 · 投资界讯     
   

虚拟现实垂直门户87870完成A轮3000万美元融资

  日前,VR(虚拟现实)垂直门户87870对外宣布其已完成A轮融资3000万美金,由国内某知名投资机构完成此轮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87870将扩大运营团队,提升用户体验,更会建立全球性的用户大数据库,为VR软硬件厂商提供研发与评估支持。

  87870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虚拟现实第一用户平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及时的虚拟现实行业热点资讯,最新的VR游戏下载、专业的VR设备评测,以及国内最大的VR社区论坛。从去年开始,87870持续发力,除了完善to C端的用户体验,更开始往产业上游发展,加大to B端的资源整合力度。在7月底即将召开的2015China Joy游戏展中,87870就会携手国内外近百家虚拟现实厂商带来内地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VR软硬件现场体验。

  据87870 COO孟帅介绍说“去年3月,Facebook斥资20亿美元收购虚拟现实设备公司Oculus,点燃了业界对虚拟现实的热情,微软、三星、索尼等巨头纷纷入局,传统端游厂商亦寄望借助VR游戏实现复兴。仅在国内,目前就有超过50款VR眼镜相关产品问世和出售。87870的运营模式,决定了我们整合了产品端与消费端的资源,避免了当下很多厂商只靠单体产品单打独斗的模式,这也是我们被资本市场看好的主因。”

  据了解,此轮融资完成之后,87870首先会加大整合力度,着力打造VR领域一站式服务体验,之后更会据此建立全球范围内的用户数据平台,为业界中的软硬件厂商提供策划、评估、反馈等一系列的专业支持。相信此次融资,不仅对87870,更对整个中国VR业界都是一支强力的助燃剂,VR热潮恐将继续升级下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