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arsTV完成1亿元B轮融资,将上新三板或成首只电竞股

与斗鱼、龙珠等直播平台相比,MarsTV的动作也最快,是首先宣布将登陆国内股票市场的电竞厂商。
2015-07-20 09:59 · Donews  孙永立   
   

MarsTV完成1亿元B轮融资,将上新三板或成首只电竞股  

        不久的将来,国内或将出现首只电竞股。上海耀宇文化传媒(MarsTV)17日宣布,已经完成了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未来计划登陆新三板。

       据MarsTV CEO张宇透露,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共有三家,分别为广州华多网络科技、前海开元资产管理、光大资本体育产业基金,但并未透露具体占股比例。

       大约一年前,MarsTV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同时推出游戏直播平台火猫TV。在众多游戏直播平台中,MarsTV并不是最知名的一家,国内主要直播平台分别为腾讯的龙珠直播、YY的虎牙直播、斗鱼和浙报传媒的战棋。

       不过,MarsTV的背景独特,其天使投资来自华西村。与斗鱼、龙珠等直播平台相比,MarsTV的动作也最快,是首先宣布将登陆国内股票市场的电竞厂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