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融资网获A轮2亿元融资,景林领投

东方融资网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已有1000多家金融合作机构入驻东方融资网……
2015-07-20 08:42 · 腾讯科技  乐天   
   

  东方融资网日前宣布完成A轮2亿元的融资,该轮融资由景林投资领投,汉理资本等机构跟投。不过,记者无法确定具体融资金额。

  资料显示,东方融资网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人员规模达1000余人,在广州、深圳、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合肥、宁波等多地设有分公司。

  东方融资网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债权融资、股权融资、政策融资、挂牌上市等综合融资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东方融资网称已有1000多家金融合作机构入驻东方融资网,涵盖银行、证券、基金、信托及融资租赁等,涉及各类融资产品近2000种。

  东方融资网CEO胡玉建表示:“拿到A轮融资后,将快速布局全国重点城市,力争在2016年实现全国重点城市全覆盖。同时,全面升级网站、无线APP及公司信息化,加快市场投放及品牌推广,加大产业整合及并购,全方位推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景林投资的管理合伙人王浩表示:“东方融资网的核心管理层分别来自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阿里巴巴、百度、携程网、智联招聘恒生电子、中华英才网等企业。东方融资人专注、专业的精神让我敬佩,坚定了我的投资意愿。”

  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表示:“我们相信东方融资网的团队一定会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大展拳脚,全面推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服务好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