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佟大为变合伙人,与徐小平联投智能牙刷OraCleen

昨日晚间,知名演员佟大为突然发微博宣传自己变身真正的合伙人了,和真格基金徐小平投资了一款名为OraCleen的智能牙刷。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究竟哪一点打动了佟大为呢?
2015-07-17 09:44 · 猎云网  陆满红   
   

  昨日晚间,知名演员佟大为突然发微博宣传自己变身真正的合伙人了,和真格基金徐小平投资了一款名为OraCleen的智能牙刷。猎云网*时间联系到了OraCleen创始人苗得雨先生,进行了*专访。

  那么,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究竟哪一点打动了佟大为呢?苗得雨向猎云网坦言,在获得佟大为的投资之前,佟大为的爱人关悦曾试用过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在对比了以前用过的Oral-B和飞利浦的智能牙刷之后,关悦对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的性价比很是满意,这促使了他们投资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

  有时候,拥有明星光环并不一定是一件*的事,过盛的明星光环可能会遮挡住产品本身的光芒。今天,就让我们抛开明星光环不谈,专注于产品本身。既然谈到“智能”二字,就不得不提软硬件的结合使用。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可以利用蓝牙4.0技术和手机进行连接,通过手机App进行口腔的健康管理。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能看见自己的刷牙情况?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利用蓝牙4.0智能可视技术,让刷牙变得可视,可在手机App上看到自己的牙齿状况,这就能使每一颗牙齿都能得到深度清洁。为了让这一应用场景变得更加人性化,爱芽科技还专门设计了适用于这一场景的手机支架。

  此外,在刷牙的时候,还可以在手机App页面上观看视频,让碎片化的时间变得更有价值。而且还能清晰的看见自己的刷牙时间、目标时长、模式等。根据用户的刷牙需求状况,目前可以分为轻柔、清洁、美白3种模式,在后续的版本中将会加入更多的个人化设定。更加贴合用户需求的是,手机App上还能查看家人的刷牙记录,让家人共同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

  在使用智能牙刷的时候,人们往往很容易放弃手机App的使用。为了让用户更好的养成刷牙使用App的习惯,爱芽科技在手机App上设有奖章这一选项,当满足特定的条件时,就能兑换牙刷头、牙线、漱口水等物品。

  目前,笔者所见到的手机App还是内测版本。据苗得雨介绍,今后,会在手机App上新增帮你在附近找到*的牙医这项功能。另外,还会通过定期的升级丰富手机App上的功能。

  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在外形设计上非常简约,牙刷柄上只有一个震动按钮。并且体积相对较小,尺寸为24×196mm,重量为68.5g。这使得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更加便于携带,扩宽了产品的使用场景。其在牙刷帽的设计上也颇费功夫,在牙刷帽顶端设计了通风口,这就使得牙刷头能时刻保持干爽的状态, 抵御细菌滋生。在牙刷毛的部分,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采用了进口杜邦尼龙刷毛,进行独特的双刀切割,使牙刷毛与牙齿形状更加契合,配合声波技术,能更加高效的清洁牙缝。

  Oracleen悦白智能牙刷是爱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款产品,于2014年6月进行产品研究及市场研究、分析,10月完成了产品的外观和UE设计,11月成立深圳分公司,作为硬件的生产基地,2015年3月进行小批量试产,7月15日登陆京东*正式上线。公司成立于2014年,其创始人苗得雨曾在腾讯做产品总监,这是他离开东家之后的*个创业产品。

  谈及产品和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苗得雨表示将会专注于口腔健康领域,并在智能牙刷产品上继续深耕,开发可充电的智能牙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