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丽志以股权众筹方式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真格基金参与

时尚商业数字媒体《华丽志》Luxe.CO及其股权众筹平台华丽集Fashion.VC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07-11 10:32 · 投资界     
   

华丽志以股权众筹方式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真格基金参与

  7月10日晚,时尚商业数字媒体《华丽志》Luxe.CO及其股权众筹平台华丽集Fashion.VC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举办融资暨新产品发布酒会,宣布完成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并发布了“华丽大问卷”、 “华丽空间”和“Innobrand 2015”创新品牌大赛三款新产品。

  本轮融资采用股权众筹形式,参与者包括高维资本创始人孙刚、乐博资本创始合伙人乔顺昌等十二位资深投资人或企业家,以及徐小平领导的天使投资机构真格基金

  华丽志/华丽集是立足中国消费升级市场的“媒体+品牌投资及孵化”平台。华丽集 Fashion.VC是国内首家聚焦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的股权众筹平台,专注早期及成长期投资、时尚项目孵化和创业投资基金管理。

  作为涉足股权众筹业务的平台级企业,华丽志/华丽集在自身的天使轮融资中也引入了众筹模式,股东代表孙刚在融资发布会上指出,华丽志在创投界分享少数股权本质上是一种分享经济的形式,与股东之间达成了很好的资源互补。

  华丽志/华丽集三款新产品与融资信息同期发布。《华丽大问卷》是《华丽志》时尚金融数据库体系中的一款定期调研产品,面向一线城市从事金融、艺术、传媒等行业的80、90后人群发放了首批问卷,汇总的《时尚消费报告》为时尚消费行业的创业者、经营者和投资人提供了精准的消费者数据指导。

  发布会上同时启动了华丽集“2015创新品牌大赛”(InnoBrand 2015),正式面向全国及全球征集时尚和生活方式类优质创新品牌。征集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10月由组委会和大众进行初审;10月将公布入围决赛圈的品牌;10-11月,由知名投资人、企业家组成的评审团将对入围品牌展开终审;11月下旬将会举办总决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7/201507133855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