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股普遍上涨 股市回暖?汉王、乐视网等涨幅在5%左右

7月9日,在经过多日的大跌后,中国股市开始回暖,A股、H股多家科技公司股价大涨。 A股方面,生意宝涨停,格力电器、汉王、乐视网等涨幅在5%左右。但超过一半的科技公司今日选择继续停牌。
2015-07-09 10:25 · 腾讯科技     
   

科技股普遍上涨 股市回暖?汉王、乐视网等涨幅在5%左右

  7月9日,在经过多日的大跌后,中国股市开始回暖,A股、H股多家科技公司股价大涨。

  A股方面,生意宝涨停,格力电器、汉王、乐视网等涨幅在5%左右。但超过一半的科技公司今日选择继续停牌。

股市回暖 科技股普遍上涨

  港股方面,天鸽互动大涨20.9%,慧聪网涨18.4%,网龙金山软件、海尔电器等涨幅均超10%。国美电器(微博)涨7.7%,联想集团涨6.7%,神州租车涨6.5%,腾讯涨3.9%。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