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0家美国早期VC决定全球创业生态走势:2014年重点投资项目曝光

创业风投是主要从事创业投资业务的投资性机构。不少创业风投在2014年脱颖而出,交易投资总额遥遥*。本文主要介绍了前100强创业风投的专注领域及地区,突出介绍了他们2014年的重点投资项目。
2015-07-08 09:16 · 猎云网  Jane   
   
图片一

  创业风投是主要从事创业投资业务的投资性机构。不少创业风投在2014年脱颖而出,交易投资总额遥遥*。本文主要介绍了前100强创业风投的专注领域及地区,突出介绍了他们2014年的重点投资项目。

  欢迎来到早期创业风投前100强排行榜,这个平台很好的反映了美国的创业生态系统。

  该排名的数据来源于PitchBook,它是一个为全球私人控股和风险投资市场提供数据和技术支持的西雅图公司。排名由各公司2014年种子期或早期的投资总额所决定,主要集中于传统风投,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涌入风投界,所以也包含了企业风投,共同基金等其他项目。

  PitchBook在调查过程中还追踪了每个公司的投资活动。你可以看到这些投资者将重心放在了哪些领域和地区,还可以知道他们2014年的重点投资项目。要想查看完整的创业风投前100强名单,请点击这里。

  前100名创业风投的排名顺序由他们2014年的早期投资总额(以美元为单位)所决定。

  *名: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Andreessen Horowitz

图片二

  2014年早期投资总额(美元):10.2亿

  2014年早期交易数:50

  专注领域:消费者产品和服务、软件

  地区:美国

  管理资金额(美元):43.5亿

  2014年重点投资项目:

  Zenefits Insurance Services,一个免费在线人力资源软件,可以协助招聘并培训新员工,管理福利、保险计划、工资单、存款和税金。

  Optimizely,一个提供网站测试的平台。为网站和iOS应用程序提供A/B测试、多元及个性化测试。

  CipherCloud,一个云信息保护平台,以云加密和标记网关的方式维护数据隐私、居住权、安全性和法规遵从性。

  第二名: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科斯拉风险投资公司

图片三

  2014年早期投资总额(美元):8.09亿

  2014年早期交易数:45

  专注领域:软件

  地区:中国、美国

  管理资金额(美元):31亿

  2014年重点投资项目:

  Summo,一款随机应变的交通应用程序,支付一定的费用后,用户可自行安排乘坐位置。

  Datera,基于Linux操作系统运作,是商业数据存储软件和系统的供应商。

  Tule Technologies,拥有专业性传感器系统的创业公司,可为农民追踪数据以指导灌溉决策。

  第三名: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硅谷天使投资基金

图片四

  2014年早期投资总额(美元):7.36亿

  2014年早期交易数:47

  专注领域:商业服务、软件

  地区:美国(硅谷)、旧金山、纽约

  管理资金额(美元):1.04亿

  2014年重点投资项目:

  Delighted,一键式客户满意调查工具,利用网络推广系统帮助企业收集和分析客户的反馈信息。

  Harry’s,一家专门卖剃须设备的电子商务商店,如剃须刀、叶片和剃须膏。

  第四名: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Accel Partners

图片五

  2014年早期投资总额(美元):7.21亿

  2014年早期交易数:29

  专注领域:通信和网络、耐用品、医疗技术系统、媒体、软件

  地区:欧洲、美国

  管理资金额(美元):96亿

  2014年重点投资项目:

  Vinculum Solutions,一家为零售、消费品制造和物流行业提供软件开发服务的创业公司,还可提供帮助企业识别、保留和回馈客户的忠诚管理服务。

  Neowa,一家为物流和公用事业部门提供数据信息、更新和验证软件的产品服务供应商。

  Qualtrics,一家为企业提供数据收集和分析软件的供应商。

  第五名: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恩颐投资公司

图片六

  2014年早期投资总额(美元):6.9亿

  2014年交易数:44

  专注领域:通信和网络、能源服务、勘探、生产和精炼、医疗设备和用品、IT服务、制药和生物技术、软件

  地区:亚洲、巴西、美国

  管理资金额(美元):130亿

  2014年重点投资项目:

  Fire1,新型治疗设备提供商。

  Jet,一家正在发展电子商务的创业公司,包括在线零售和送货上门式分销物流。

  Lumena Pharmaceuticals,为罕见淤胆型肝病治疗儿童和成人患者提供口腔治疗法的生物科技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