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BankBazaar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亚马逊领投

近日,BankBazaar募集到60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的为亚马逊,其他参与的投资方包括 Fidelity Growth Partners 和 MouSSEPartners两家风投。
2015-07-06 10:20 · 创业邦  Zoey   
   

印度BankBazaar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亚马逊领投

  BankBazaar,是一家提供个性化贷款、信用卡、以及其他个人理财产品利率比较服务的金融平台,近日,该公司募集到60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的为亚马逊,其他参与的投资方包括 Fidelity Growth Partners 和 MouSSEPartners两家风投。此外,之前投资过BankBazaar的红杉资本华登国际投资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BankBazaar 提供的服务不仅独特,而且非常吸引人,更重要的是,他们符合亚马逊在印度的利益,很显然,亚马逊希望能够改变印度当地人买卖商品的方式。BankBazaar公司正在由一群*创新意识的团队领导,他们强调为客户服务,而且保持了长期的专注度。这让亚马逊对该公司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愿意在未来与他们合作,支持他们不断发展,”Amit Agarwal说道,他是亚马逊印度副总裁兼大区经理。

  BankBazaar成立于2008年,用户可以在该应用上立即搜索不同的理财产品和投资组合,然后进行对比,继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BankBazaar支持安卓和iOS系统。

  该平台会为用户提供最新的金融资讯,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理解、管理自己的财富。消费者可以在多个渠道上跟踪自己的申请、解决问题,包括BankBazaar原生App应用,WhatsApp,电子邮件,语音支持,等等。

  扩张计划

  本轮最新的融资将会用于技术整合,招聘人才,并强化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该公司还会扩大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效果,希望能获得更多消费者。

  根据该公司透露,40%的用户是通过智能手机访问BankBazaar应用的,此外他们的线上贷款申请,包括房产贷款、个人贷款、以及汽车贷款,增长率达到了90%;而线下贷款增长率只有15%。因此,该公司将会把重点放在移动网页服务和移动平台建设上。

  不仅如此,BankBazaar还计划推出其他个人金融产品,为消费者选择更好的理财服务。该公司目前已经与超过23家金融合作伙伴达成了协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