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世界各国的互联网“小鲜肉”富豪:共同特征是年轻、富有、成功、不到35岁

扎克伯格*是个异类,但是世界各地有很多年轻的创业者正在建立科技公司,并追求自己的成功。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盘点了世界各国的“扎克伯格”们,他们的共同特征是年轻、富有、成功、不到35岁。
2015-07-03 08:36 · 腾讯科技  风帆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已经成为创业界的传奇。2007年,年仅23岁的他依靠在大学宿舍中创建的社交网站Facebook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当今年5月份年满31岁时,扎克伯格持有的Facebook股票价值已经超过90亿美元。扎克伯格*是个异类,但是世界各地有很多年轻的创业者正在建立科技公司,并追求自己的成功。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盘点了世界各国的“扎克伯格”们,他们的共同特征是年轻、富有、成功、不到35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