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股权众筹重拳袭来,清科众投邦50亿新三板母基金浮出水面

清科集团推出的主投母基金就是将FOF基金和股权众筹平台进行有机的结合,借助清科的优秀管理团队筛选基金管理人、优化资金配置的能力,将所募集资金合理分散投资到预期业绩优异的多个不同类型、不同投资风格的VC/PE基金,以降低投资风险。
2015-06-30 16:18 · 投资界     
   

  为推动股权众筹投资者教育,加强投资者对股权众筹行业认知能力。2015年6月30日下午,“2015年首届中国股权众筹投资者大会”在深圳福田五洲宾馆顺利召开。

  大会期间,清科集团宣布作为发起方将与众投邦平台合作,分十期募集规模为50亿元的新三板母基金,主要策略是70%投资于新三板主投基金,30%投资跟投项目;基金存续期计划为四年。这是清科集团和众投邦共同在众筹领域进行的一次金融创新。

  FOF基金作为一种专门投资于其他投资基金的基金在传统基金业已经屡见不鲜。作为风险分散程度很高的投资工具,是一种比较好的资产配置选择。

  清科集团推出的主投母基金就是将FOF基金和股权众筹平台进行有机的结合,借助清科的优秀管理团队筛选基金管理人、优化资金配置的能力,将所募集资金合理分散投资到预期业绩优异的多个不同类型、不同投资风格的VC/PE基金,以降低投资风险,分享投资收益。清科集团及众投邦都相信主投母基金将会是投资人非常明智的投资选择!

  关于清科投资

  清科投资是清科集团旗下的母基金和资产管理业务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覆盖长期投资、中短期投资等多类别资产的有效配置和风险监控,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并作为多支政府引导基金的市场化委托管理机构,提供专业的基金管理和投资咨询与服务。

  关于清科集团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旗下业务包括:清科研究中心、清科传媒、清科资本、清科财富、清科创投、清科投资,主要涉及研究咨询、数据产品、信息资讯、会议论坛、投资银行服务、直接投资、母基金管理及财富管理。经过15年的发展,清科集团现已经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股权投资综合服务平台。

  预约采访,请联系:

  向适

  电话:+8610-84535220-6210

  邮箱:gloriaxiang@zero2ipo.com.cn

  甄鹏

  电话:+8610-84535220-6214

  邮箱:roczhen@zero2ipo.com.cn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6/201506303848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