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能物流获凯雷投资集团1.2亿美元投资

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张弛表示:“目前中国经济正在经历结构性调整,电子商务迅猛发展,为零担物流业带来了巨大的增长和行业整合机遇。依靠特许经营模式和强大的管理团队,安能处于良好的发展时机,能够充分释放企业的增长潜能。”
2015-06-29 11:10 · 投资界综合     
   

安能物流获凯雷投资集团1.2亿美元投资

  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投资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CG)6月28日宣布与上海安能物流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向安能投资1.2亿美元。在满足惯例成交条件的情况下,该投资预计将在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投资的股本来自凯雷集团旗下的并购基金凯雷亚洲基金IV。  

  安能物流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上海,是目前中国*、也是发展最快的零担加盟物流公司,提供重量在15公斤至3吨之间的货物陆路运输和交付服务。

  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张弛先生表示:“目前中国经济正在经历结构性调整,电子商务迅猛发展,为零担物流业带来了巨大的增长和行业整合机遇。依靠特许经营模式和强大的管理团队,安能处于良好的发展时机,能够充分释放企业的增长潜能。”

  张弛先生强调:“我们期待与安能的管理团队密切合作,携手共进,充分利用凯雷的行业专长、全球资源和广泛的投资组合网络,支持安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安能物流董事长王拥军先生表示:“我们非常看重凯雷在特许经营模式方面的经验,而且凯雷在中国的业务非常强,所取得的业绩也很突出。通过此次与凯雷合作,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在全国的网络覆盖,把业务带到一个新的发展水平。 ”

  至2015年3月31日,凯雷投资集团已经在中国内地投资了约80个项目,股本投资约59亿美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