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克伯格净资产达386亿美元,成全球第11大富豪

今年31岁的扎克伯格在本周超越了沃尔顿家族的四名成员,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跃居至第11位。截至周二收盘,扎克伯格净资产为386亿美元,距离成为全球最富有的10人之一仅差14亿美元。
2015-06-24 09:38 · 凤凰科技     
   

扎克伯格净资产达386亿美元,成全球第11大富豪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讯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截至周二收盘,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达到386亿美元,跃居全球富豪排行榜的第11位。

  报道称,今年31岁的扎克伯格在本周超越了沃尔顿家族的四名成员,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跃居至第11位。截至周二收盘,扎克伯格净资产为386亿美元,距离成为全球最富有的10人之一仅差14亿美元。

  沃尔顿家族是沃尔玛的*股东,四名成员中最富有的是66岁的克里斯蒂·沃尔顿(Christy Walton),她的净资产为371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扎克伯格今年的净资产增加了41亿美元,而沃尔顿家族成员每人净资产缩水近50亿美元。

扎克伯格净资产达386亿美元,成全球第11大富豪

  Facebook和沃尔玛市值走势

  本周,Facebook的市值也超过了沃尔玛,达到近2470亿美元。当Facebook在2012年时上市时,其市值还不到沃尔玛的一半。

  随着Facebook股价在周二的上涨,扎克伯格净资产超过了欧莱雅集团女掌门利利安·贝滕科特(Liliane Bettencourt)和迪奥的贝尔纳·阿尔努(Bernard Arnault)。

  扎克伯格要想进入全球富豪排行榜的前十,他需要超越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贝索斯的净资产在2015年增加了近114亿美元,目前在400亿美元。(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