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包物流公司达达完成C轮超过1亿美金融资

众包物流公司达达完成C轮1亿美金融资,投资方为DST。这是达达在成立一年以来的第三次融资,其他两轮的投资方分别是红杉和景林。
2015-06-18 09:47 · 亿欧网  李双   
   
众包物流公司达达完成C轮超过1亿美金融资

  6月18日消息,众包物流公司达达完成C轮1亿美金融资,投资方为DST。这是达达在成立一年以来的第三次融资,其他两轮的投资方分别是红杉和景林。

  达达成立于2014年中旬,正式上线于去年6月,是目前国内*的众包物流平台,基于众包和移动互联网,提供同城即时配送服务。其专注于用移动和众包的方式解决O2O*的痛点:最后三公里配送。达达为外卖、水果、生鲜、私厨、超市便利店等典型的O2O场景提供运力服务。

  据达达内部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达达平台超过10万兼职配送员,为超过10万家商户提供服务;每天的订单量已达60万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