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链农B轮获融资3000万美金,大众点评领投

链农项目正式启动于2014年6月20日,为中小餐厅提供全品类原材料的供应商,也是中小餐厅的集中采购平台,核心价值在于拥有更强的议价能力给用户带来更低的价格,从而简化采购流程,减少采购人员,节省餐厅的运营成本。
2015-06-18 08:58 · 猎云网  浩轩   
   
链农

  今天,B2B餐饮原材料配送初创公司链农CEO刘源向猎云确认,已经完成了 3000万美金B轮融资,本轮由大众点评领投,红杉跟投。

  链农项目正式启动于2014年6月20日,为中小餐厅提供全品类原材料的供应商,也是中小餐厅的集中采购平台,核心价值在于拥有更强的议价能力给用户带来更低的价格,从而简化采购流程,减少采购人员,节省餐厅的运营成本。今年3月份,公司完成红杉资本800万美金A轮投资。

  对于深耕食材领域平台而言,拓展更多城市以及完善后段供应链至关重要。因此,链农本次融资也将会重点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优化供应链,并陆续向广州、深圳、杭州等35个城市扩张。

刘源和张涛合影

  大众点评能参与投资也似乎很合理,近年来一直在围绕平台上下游做生态建设,此前曾陆续投资了上海智龙、石川科技、天财商龙和广州食为天等餐饮ERP厂商的投资,并入股饿了么、美餐网等。

  围绕着B2B餐饮原材料配送行业,已有诸如大厨网、餐馆无忧、小农女等初创企业,都从差异化的商业模式切入,并都先后获得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