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2P网贷平台惠人贷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网易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风险管理体系搭建,特别是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将充分利用合作投资方的资源,开展针对个人的消费分期业务,扩大业务规模。
2015-06-17 09:54 · 新浪科技  扬子   
   

  P2P网贷平台惠人贷日前宣布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网易资本领投,金石投资凯兴资本跟投。

  惠人贷CEO李晨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风险管理体系搭建,特别是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将充分利用合作投资方的资源,开展针对个人的消费分期业务,扩大业务规模。

  网易资本执行合伙人夏伟钧表示,“惠人贷团队具有传统金融的背景,在风险管理上具有优势;在业务模式上,他们遵循P2P业务个人对个人借贷的本质,通过网络开展小而分散的零售业务,我们认为该方向是网络金融未来发展的道路。”

  资料显示,惠人贷成立于2012年,业务涉及汽车分期、早教分期、装修分期、旅游分期、耐用消费品分期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