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锤子科技获迅游网络3000万人民币投资,占股1.13%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向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新增出资额人民币3000万元整。公告还披露了锤子科技的股本结构。
2015-06-17 07:45 · Donews  薛飞   
   

  锤子科技今日获得由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的3000万元人民币融资。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晚间发布公告称,将向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新增出资额人民币3000万元整。

  公告还披露了锤子科技的股本结构:注册资本2048.5437万元,其中罗永浩出资额1154.1583万元,持股比例56.36%,其他股东894.3854万元,持股比例43.64%。

  锤子科技完成本轮融资及股权调整后,罗永浩的出资额降为730.46万元,持股比例也降至28.46%,其他股东1807.68万元,持股比例达70.41%,迅游科技则以29.13万元占1.13%。

  同时该公告还披露,截至2015年一季度,锤子科技尚未盈利。

  至于为何投资锤子,迅游科技表示,此次投资旨在通过和行业*的专业手机设计、生产和销售管理团队的合作,充分发挥自己在互联网行业中积累的服务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影响力,为增强公司的行业地位、产品和盈利能力提供多层次的支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