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手游签私有化协议,每份ADS收购价格为22美元

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东方弘泰志合(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方证券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长江证券子公司)以及北京海桐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5-06-10 11:46 · 网易科技  汪天盈   
   

中手游签私有化协议,每份ADS收购价格为22美元

  6月9日消息,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与Pegasus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Pegasus Merger Sub Limited签署私有化协议。根据协议,后两者将以1.5714美元的价格收购中国手游的A类或B类普通股(相当于每份美国存托凭证22美元,1份ADS相当于14股A类普通股)。

  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东方弘泰志合(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方证券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长江证券子公司)以及北京海桐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手游董事会一致批准了该交易,并建议股东投下赞成票。

  该交易的完成还需满足多项条件,包括获得三分之二以上具有投票权的股东同意。而一旦交易完成,公司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其ADS将从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摘牌。

  公司将就本次交易的情况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6-K表格文件,私有化协议将被包含其中。 

  Duff & Phelps, LLC为此次交易提供金融顾问服务,美国法律顾问服务由Kirkland & Ellis提供,中国方面的法律顾问服务由Guantao Law Firm提供,开曼群岛法律顾问服务由Maples and Calder提供。

  而收购方在美国的法律顾问为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P.C.,King & Wood Mallesons负责提供中国方面的法律顾问服务,Conyers Dill & Pearman则负责提供开曼群岛方面的法律顾问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