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8.3亿元!阿里影业收购粤科软件

6月2日晚间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发布公告,与广东粤科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产权转让合同,实现对后者的全资收购。待相关全部流程完成,后者将正式成为阿里影业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该次交易以现金形式完成,总额为8.3亿元人民币。
2015-06-03 07:47 · 腾讯科技  孙宏超   
   
阿里影业砸8.3亿元收购粤科软件

  6月2日晚间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发布公告,与广东粤科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下称粤科软件)正式签订产权转让合同,实现对后者的全资收购。待相关全部流程完成,后者将正式成为阿里影业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该次交易以现金形式完成,总额为8.3亿元人民币。

  粤科软件是目前国内重要的影院出票系统提供商之一,其原有股东为广东省计算技术应用研究所及广东省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两家各持50%股份。其核心业务包括本地售票系统,为第三方(电商平台)设置接入平台及自动放映系统等平台化产品。业务已经覆盖国内1500家影院,约占全国影院总数1/3。截止当前,粤科软件共为国内主流的30多家第三方影院电商提供接口。

  阿里影业方面表示,在对粤科软件的收购全面完成后,粤科软件仍将继续保持独立的产品和品牌形态,以更加互联网化的全方位产品类型面向娱乐行业提供精准、有效的平台化服务,帮助院线等客户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