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个新媒体帝国正在形成:Vox Media收购莫博士的Recode

今日,美国科技新闻网站Re/code宣布,公司已被新媒体集团Vox Media收购,但并未披露交易金额,也没说明莫博士本人的具体动向。Re/code表示,未来网站仍然会以同样的品牌和领导团队继续运营。
2015-05-27 09:12 · 猎云网     
   
莫博士

  莫博士(WaltMossberg)又做了个大决定,想必是与其创办Re/code时候同样重要,这一次他选择了出售。

  今日,美国科技新闻网站Re/code宣布,公司已被新媒体集团Vox Media收购,但并未披露交易金额,也没说明莫博士本人的具体动向。

  Re/code表示,未来网站仍然会以同样的品牌和领导团队继续运营。未来,Re/code将会在市场营销、对外公关、读者开发、销售、发布平台等领域,整合新东家Vox的资源。

  届时,Re/code将与Vox Media旗下的TheVerge成为“同门师兄”。Re/code表示,两网站内容有所重叠,但Re/code会侧重科技的财经视角,TheVerge侧重从生活方式的角度报道科技。

  2014年1月2日,由《华尔街日报》旗下科技博客AllthingsD的核心团队创办,其中就包括著名的莫博士。莫博士在创业之初的首轮融资估值就高达2000万-3000万美元。

  以下是Re/code就此交易发布的声明: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Re/code网站的母公司“Revere数字公司”,已经被行业内广受尊敬的数字媒体公司“Vox传媒”全资并购。

  这是我们谋求高质量科技报道的使命的重要一步。未来,依托Vox公司广泛而深入的技术资源,我们的工作效果将得到放大和增强。

  我们想强调的是,此次的联合,目的是增强和丰富Re/code的内容。未来网站将用同样的品牌和领导团队继续发表新闻报道,拥有编辑独立性。我们会继续基于原来的核心团队和理念举办标志性的Code科技会议,甚至增加新会议。

  通过加盟Vox传媒公司,Re/code将会通过整合Vox各种资源而受益,其中包括市场营销、对外公关、用户开发、销售和内容制作。我们也会逐步迁移到Vox旗下精美、强大、灵活的内容发布平台,我们将获得新的呈现内容的手段。

  在时机成熟时,我们将会和Vox传媒旗下另外一个成功的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进行合作。Re/code和TheVerge内容有所重叠,但Re/code侧重科技的财经视角,TheVerge侧重从生活方式的角度报道科技。

  在诞生18个月之后,我们能够加入Vox传媒的媒体大家族中,并且获得各种资源,我们对此深感激动。相信来自Vox的资源和同仁,会帮助我们继续成长,继续更好的关注你——我们的读者最关注的科技内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