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李子、Lady Gaga等等:好莱坞明星们在科技界的投资大盘点

好莱坞很多明星在演艺事业之外也会从事一些副业,手里的闲钱也会拿出来做投资,而科技公司往往是他们热衷于投资一个领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好莱坞哪些明星都曾做过科技领域的投资,他们的眼光到底又如何呢?
2015-05-07 10:14 · 网易科技     
   

小李子、Lady Gaga等等:好莱坞明星们在科技界的投资大盘点

  Lady Gaga

  流行天后Lady Gaga与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共同投资了一家初创公司Backplane,这家初创公司致力于为明星打造社交社区,不仅包含日历、邮件、照片分享、即时聊天等功能,还将整合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这也将大大拉近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目前Backplane已经完成了Lady Gaga的社交社区LittleMonsters,这个深度垂直的明星社区已经聚集了上百万粉丝。Backplane之后也已经完成了摇滚乐队枪炮玫瑰的明星社区Paradise City,目前还在与更多明星接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