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创纪录,成为在德国投资项目数量最多的国家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最新出台外国投资报告,2014年中国成为在德国项目投资数量最多的国家,并创纪录达190个,大幅超过美国和瑞士。
2015-04-27 22:20 · 美通社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最新出台外国投资报告,2014年中国成为在德国项目投资数量最多的国家,并创纪录达190个,大幅超过第二名美国(168个)和第三名瑞士(130个)。与2013年相比中国在德国的投资数量增长了37% 。

  报告显示, 去年中国在德国投资的主要领域为电子与半导体(16%),机械制造(14%)、金融服务业(9%)以及信息通讯和软件(7%)。中企在德国从事的主要商业活动为销售与市场支持(51%) 紧随其后的为服务业(8%)。近10%的项目来自于生产制造和研发领域。

  “中国是德国非常重要的投资来源国。德国强大的工业基础、稳定的经济状况、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杰出的研发环境对中国投资者来说*吸引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计划通过投资德国开拓新的欧洲市场,使自己的品牌更具影响力”Achim Hartig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投资部主管说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