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IT巨头Infosys1.2亿美元收购电商服务提供商Kallidus

印孚瑟斯这个总部设于印度的IT与咨询公司,即将完成本年度第二次重要的收购——印孚瑟斯宣布以1.2亿美元收购数码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Kallidus;同时,该公司将在空气检测服务的创业公司中投资200万美元。
2015-04-28 09:42 · 猎云网  竹萸   
   
Infosys

  印孚瑟斯(印度历史上*家在美国上市的公司)这个总部设于印度的IT与咨询公司,即将完成本年度第二次重要的收购——印孚瑟斯宣布以1.2亿美元收购数码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Kallidus;同时,该公司将在空气检测服务的创业公司中投资200万美元。

  随着Kallidus与Infosys达成交易,也就是在二月份以2亿美元收购了企业资源规划软件厂商Panaya(猎云网注:Panaya专门从事自动化技术开发,这些技术尤其能够帮助像美国甲骨文、德国SAP等大公司管理和升级复杂的软件包。)中曾披露的收购计划的完成,Infosys正一步步买下Skava背后的控股公司。Kallidus这个总部设于旧金山的公司提供一个基于云的平台,推动了一系列在线零售服务的产生,比如移动钱包、应用、网络商店等等。

  “这个(skala)平台能够让零售商通过一个敏捷、灵活的环境来给他们的顾客提供一个移动定制体验,实现个性化服务,并且可透过多渠道带给顾客多样的分析。”Infosys进一步解释道。

  印度软件巨头——这个如今公布了2015年财政年度结果的Infosys——有了另外一条有关归并与收购的新闻:这家公司将投注资Airviz 200万美元,这个诞生在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空气质量检测创业公司。

  Airviz的“Spec”监测感应器追踪了室内与周围环境的空气质量。这个设备可以检测出悬浮在空气中不可见的微粒。虽然它并不会像空气净化器一样主动过滤空气,但是可以帮助使用者为提升空气质量与做出改动,并且帮助使用者监测随不同时间段内发生的变化。

  “这次投资由总值为5亿的创意基金提供,这个创意基金给予一些颠覆性的新技术专项拨款,我们将提供室内空气污染感应与可视化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把自己定位为快速增长的个人健康监测市场的驱动力。”Infosys公司如是说。

  Infosys新任CEO Vishal Sikka去年夏天接任这个职务,并且宣称他将让自己尽快熟悉Infosy的情况,Infosys曾经面临收益增长缓慢的问题。收购与投资是他所在任期的一个重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