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心理学平台壹心理获北极光创投A轮投资

近日国内*的心理学网络服务平台壹心理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壹心理于2011年7月上线,一直致力于心理学细分领域,目前拥有931万注册用户,是中国*的心理学网站。
2015-04-23 09:36 · 投资界综合     
   

国内*心理学平台壹心理获北极光创投A轮投资

  近日国内*的心理学网络服务平台壹心理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

  壹心理于2011年7月上线,一直致力于心理学细分领域,目前拥有931万注册用户,是中国*的心理学网站。壹心理聚集了数以千记的心理机构及在线心理咨询师,用互联网的方式,把积极的心理学融入到通俗易懂的心理咨询、心理FM、心理测试等应用中,帮助有需要的人群。

  壹心理的创始人黄伟强表示,“心理咨询市场很大,供需双方缺乏有效,透明的渠道,壹心理的使命就是要通过互联网连接需要心理学帮助的人和提供心理学帮助的人,推动行业的发展,建立一个心理服务的在线生态。融资后我们将加快商业化进程,包括市场推广和更广的领域布局。”

  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杨瑞荣表示,“中国大概有1.9亿人在一生中需要接受专业的心理咨询或心理治疗,而心理咨询的供给和需求每年还都在快速增长,这里有过百亿的市场规模,这样一个典型的供需双方高度分散且低效率市场,非常适合搭建平台型企业,壹心理以互联网方式切入,并成功搭建起了国内质量最高的心理学平台。而且团队本身十几年的专业能力、经验和资源毋庸置疑,难得的是也有很好的的运营和产品开发能力,而他们对于事业的专注和坚持也是打动北极光,并决定投资的重要因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