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首例房地产众筹平台融资诞生:中筹网金获18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全国首家专业房地产众筹平台“中筹网金“首轮融资1800万美金成为中国房地产众筹首例融资案例,资方为知名A股上市公司。这个成立7个月的新公司,一夜之间在互联网和地产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2015-04-21 09:37 · 投资界讯  李梅   
   


  据传,全国首家专业房地产众筹平台“中筹网金“首轮融资1800万美金成为中国房地产众筹首例融资案例,资方为知名A股上市公司。这个成立7个月的新公司,一夜之间在互联网和地产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国内首例房地产众筹平台融资诞生:中筹网金获18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投资界记者独家采访中筹网金公司负责人并核实最新融资情况,该负责人确认,日前,中筹网金获得18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而非美金,鉴于保密条款,其他细节对方未给出明确答复。投资界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

      中筹网金创始人兼董事长唐人日前接受投资界采访时表示,融资已经基本完成,资方主要看好市场前景、创始团队的专业度、众筹产品结构的设计多元化组合。

  对于近期各方热议的“世界第三高楼,中国第一众筹”项目,唐人表示与绿地集团的此次战略性合作预示着房地产众筹已经受到大型开发商的高度重视。“传统营销模式以及开发投融资模式在新经济常态下略显疲态,随着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所接受并取得很好的实践效果,其更被视为经济转型的必经之路,房地产势必将会是重中之地。”

国内首例房地产众筹平台融资诞生:中筹网金获18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另外唐人还透露“我们现在储备开发商近100家,我们也考虑将发起股权众筹针对全国50家优质的品牌开发商。绿地606项目是我们憋了小半年的一个大招,众筹总额近1亿元人民币。介入开发早期,与开发商共享开发红利。另外还有2个标杆性众筹也已进入实质操作阶段,都是行业风向标的合作机构和产品模型。相信对房地产和金融衍生产品有兴趣的投资人是一个大惊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