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ataminr获1.3亿美元D轮融资,估值达7亿美元

Dataminr主要帮助商业机构和政府用户从社交媒体中提取他们想要的信息。他们与Twitter达成战略合作,综合Twitter用户的位置、信誉,以及相关的新闻外链、市场容量和市场价格等信息。
2015-03-18 07:10 · 投资界综合     
   

  3月18日消息,从纷繁的推文中挖掘关键信息,Dataminr获1.3亿美元D轮融资,估值达7亿美元。本次融资新领投为Fidelity Investments,Credit Suisse Group AG旗下的CS Next Fund、Goldman Sachs Group Inc.、Glynn Capital Management,加一些个人投资者,如摩根斯坦利的前CEO John Mack,花旗集团前CEO Vikram Pandit,路透社前CEO Tom Glocer等,以及其他几个原有投资方跟投。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本轮融资完成后Dataminr估值将达到7亿美元。关于这笔钱的用途,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Ted Bailey说将添加来自除Twitter之外的其他消息源,结合Twitter的信息再分析

  Dataminr主要帮助商业机构和政府用户从社交媒体中提取他们想要的信息。他们与Twitter达成战略合作,综合Twitter用户的位置、信誉,以及相关的新闻外链、市场容量和市场价格等信息,找出对特定企业客户比较关键的那些推文,然后对企业客户发出预警。为了尽量排除误报的情况,该算法中包含自修能力,如从误报内容相关地点附近的推文中寻找蛛丝马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