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iftyThree 获得3000 万美金B 轮融资

FiftyThree从 iPad 应用 Paper 起家,逐步推出了硬件产品Pencil和分享社区 Mix,在消费者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Paper 在上线2周内下载量超过150万。
2015-03-18 17:50 · 投资界综合     
   

  3月18日消息,根据 Business Insider 的消息, Paper 和 Pencil 的幕后公司 FiftyThree获得了 3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由NEA 领投,DaynaGrayson 跟投。FiftyThree此次的融资距离他们上一轮已经有两年的时间。2013年,FiftyThree 获得来自 Andreessen Horowitz, Highline Ventures, Thrive Capital, SV Angels 和 Jack Dorsey 的 1500 万美元的天使融资。

  FiftyThree从 iPad 应用 Paper 起家,逐步推出了硬件产品Pencil和分享社区 Mix,在消费者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Paper 在上线2周内下载量超过150万,同年登入 APP Store

  年度榜单,目前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1300万。去年 9 月份新上线的分享社区 Mix,让用户可以对他人的作品下载再创作,用户数也超过了百万。硬件产品 Pencil 虽然没有对外公布具体销售量,但人气一直颇高。

  据 Petschnigg 透露,这笔新的融资除了用于拓展企业和教育市场外,还用于招募 20 到 25名的新员工,如果你喜欢 FiftyThree,同时是一名攻城狮或者设计师,可以试试投投简历。即使你只是一个普通的用户,没关系,Paper 也准备了礼包,现在所有内置的购买都已全部免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