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huddle获960万美金A轮融资

从去年10月在湾区上线至今,目前Shuddle的平台上共有200名左右的司机。不过和即时打车软件Uber、Lyft不同,Shuddle的主要业务是孩子们往返学校的接送。
2015-03-19 09:18 · 投资界综合     
   

  3月19日消息,Shuddle是个专注于给孩子和老人们提供私家车打车服务的公司,昨天宣布获得由RRE Ventures领投的960万美金A轮融资。算上天使轮,公司总共融了1200万美金。

  从去年10月在湾区上线至今,目前Shuddle的平台上共有200名左右的司机。不过和即时打车软件Uber、Lyft不同,Shuddle的主要业务是孩子们往返学校的接送。由于时间相对固定,预订服务都以提前一天或一周为主,家长们只要支付9美金的月费以及每次来回的车程费,之后接送孩子的事情就可省心了。

  考虑到这点,Shuddle只招聘有过照看经验的司机(大部分为女性,像是保姆、老师)并且声称在司机身份审查上比其他的竞争对手都要更加严格。家长们在预订接送服务时可以查看司机的个人照片和简历,并在行车途中进行GPS实时定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