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机器人公司Clearpath Robotics获1120万美元融资

目前,Clearpath Robotics的产品主要包括:Husky无人地面车辆、Grizzly越野车和Kingfisher无人水面舰艇。其中Husky和Grizzly主要应用于军事、农业和矿业。
2015-03-19 11:48 · 投资界综合     
   

  3月19日消息,据WSJ消息,加拿大机器人公司Clearpath Robotics获得了1120万美元新融资,由RRE Ventures领投,iNovia Capital参投。这家2009年成立的公司,在2010年拿到过36万美元的天使融资,此后就一直靠销售盈利,客户主要是军方、学校和教育机构。这笔新融资主要用来拓展企业用户。

  Clearpath Robotics 的创始人们在滑铁卢大学读书时,创建了Clearpath Robotics,最初开发扫雷机器人,帮助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清理地雷,但是还没有办法控制成本和风险。后来就转向生产无人驾驶车等设备,已经成为了目前无人系统研究和开发行业的*。

  目前,Clearpath Robotics的产品主要包括:Husky无人地面车辆、Grizzly越野车和Kingfisher无人水面舰艇。其中Husky和Grizzly主要应用于军事、农业和矿业,Kingfisher无人水面舰艇则主要用于海洋研究。公司2014年的销售额翻番,员工也拓展到85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