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匿名社交每两个月就有一笔投资,1500米匿名应用Yik Yak获1000万美金融资

Yik Yak可以说是一个匿名的基于地理位置的BBS,用户可以随意发布任何想说的话,以及基于当前场景的事件信息传播,比如一场赛事、音乐会上的趣闻等等。发布的每条帖会被1500米范围内的人看到,用户都可以对其投票—“点赞”或者“踩帖”。
2015-03-09 13:42 · 投资界综合     
   

  3月9日消息,侧重校园的1500米匿名应用Yik Yak刚刚获得1100万美金融资,领投方为DCM,人人网、Azure Capital和Tim Draper也有跟投。DCM的David Chao和Quickoffice的联合创始人Alan Masarek将加入Yik Yak的董事会。

  Yik Yak可以说是一个匿名的基于地理位置的BBS,用户可以随意发布任何想说的话,以及基于当前场景的事件信息传播,比如一场赛事、音乐会上的趣闻等等。发布的每条帖会被1500米范围内的人看到,用户都可以对其投票—“点赞”或者“踩帖”。用户还可以设置能够看到这条信息的人数。

  由于屡有匿名恐吓的事的事情发生,Yik Yak目前已不能在初、高中学校使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