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证券上市,联东集团、海通开元、华文投资获得退出

至东方证券上市后,联东集团、海通开元、华文投资的持股比例为0.25%、0.88%、0.12%。以东方证券的发行价每股10.03人民币计算,联东集团、海通开元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57倍、1.65倍。
2015-03-23 08:4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23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3月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为42.82亿元人民币,员工3100余人(含全资子公司)。公司业务品种齐全,涵盖了证券承销、自营买卖、交易代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企业并购、基金和资产管理等众多领域。公司以上海为总部所在地,在上海、北京、天津、长春、沈阳、抚顺、成都、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杭州、广州、深圳、汕头、南宁、桂林、北海、济南、福州、合肥等37个城市设有97家分支机构,形成了依托上海、立足中心城市、辐射全国的大型证券公司的经营网络。公司控股东证期货、东证资本、东证资产管理、东方(香港)、汇添富基金、东方花旗、东证创新七家子公司。

  2010年2月5月,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6亿元人民币。2011年2月28日,安徽华文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666.00万人民币。2011年12月2日,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和安徽华文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700.00万元人民币,占股0.60%。2012年2月29日,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40亿人民币。

  至东方证券上市后,联东集团、海通开元、华文投资的持股比例为0.25%、0.88%、0.12%。以东方证券的发行价每股10.03人民币计算,联东集团、海通开元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57倍、1.65倍。华文投资有股份转持,股份转持前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50倍,股份转持后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4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