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ain Capital Asia FundⅢ正在募资,计划募资30亿美元

贝恩资本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私人投资公司,其下属公司管理的资产超过了750亿美元。目前,贝恩资本的附属公司的投资活动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共股权投资、固定收益和信贷业务、创业资本投资和绝对回报投资,业务涉及各个行业和领域。
2015-03-12 09:12 · 投资界     
   

  2015年3月12日消息,以波士顿为总部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计划为其第三支亚洲基金筹集25亿至30亿美元,并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开始筹款,据媒体报道消息。该支基金将专注于在中国、日本、印度及澳大利亚的投资。

  贝恩资本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私人投资公司,其下属公司管理的资产超过了750亿美元。目前,贝恩资本的附属公司的投资活动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共股权投资、固定收益和信贷业务、创业资本投资和绝对回报投资,业务涉及各个行业和领域。贝恩资本的第二支亚洲基金于2012年6月完成募集,最终筹得23亿美元;第一支亚洲基金筹得1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4/201504153812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