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门美容O2O白鹭美获1500万Pre-a投资,估值1.5亿

门美容O2O白鹭美创始人宣布,近期白鹭美获得1500万Pre-a投资,估值达1.5亿。产品上线前夕14年12月份已获得俞敏洪和北创投千万天使投资。
2015-04-15 09:12 · 猎云网  李晓苗   
   

  门美容O2O白鹭美创始人宣布,近期白鹭美获得1500万Pre-a投资,估值达1.5亿。产品上线前夕14年12月份已获得俞敏洪和北创投千万天使投资。

  白鹭美一款上门美容应用,上线于2015年1月21号,主要向用户提供面部护理和身体护理两大服务项目。用户可以根据地理位置距离选择美容师上门服务,或依据平台上提供的服务项目的服务时间、价格、功效、适用人群、操作步骤、使用产品等服务信息选择服务项目,亦或是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在预约板块,直接选取合适的时间,预约美容师上门服务,目前支持24小时服务,用户下单预约后美容师会及时与用户进行电话沟通,确定预约时间并帮助用户核实美容项目是否适合用户肤质。

  目前白鹭美安卓、ISO应用均已上线,用户可以通过白鹭美APP或微信平台预约美容师上门服务。用户体验服务后可以对美容师进行满意度评价,每位美容师的服务次数、专业度、时间观念及沟通能力都直观展示于平台上。白鹭美平台上对美容师采用全职弹性时间工作制,每位美容师可排班系统上建立上班时间安排,自主决定上班时间。

  白鹭美创始人小初是一位80后连续创业者,曾于2007年在苏州创立阔地网络,12年担任贝昂空气净化器的合伙人,13年退出阔地网络后,于14年10月再次创业创办北京两刻钟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上门美容产品白鹭美。

  白鹭美目前有100位美容师,每位美容师都拥有5年以上大店经验,平台会对美容师会进行信用考评和从业经历的核实,在上门服务前都经过统一的岗前培训,对服务流程进行反复排练。流程包括,进门套鞋套,服务前进行手部清洗消毒、香薰,开启自带的蓝牙音箱,自带U形枕等,平台规定不许捆绑营销。平台为保障美容师安全,为美容师购买了商业保险,而且对美容师进行定位跟踪保障,如果美容师在服务是停留时间太久的话,平台将会启动安全预警计划。

  白鹭美会依据用户评价将美容师分为优秀美容师、明星美容师、资深美容师3级,每级会分10个小板块,共分30级美容师的级别不同服务价格也不同,用户可以按照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美容师上门服务。

  创始人小初告诉猎云网,目前用户月重复购买度在15%左右,有的客户三-五天下一单,白鹭美先已覆盖北京、上海地区,未来预计到5月份,会依据每个城市GDP、美容市场情形及当地美容需求等综合因素,选择6个一线省会城市进行市场拓展。另外,在产品服务项目上,会依据产品运营实践结果和用户回访意见反馈情况,在合适的时候适当加入更多服务品类。

  目前做上门美容的还有美容总监、小美到家、白彩嘉、美道家、美丽+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