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时报》:58同城或合并赶集网 合并后估值达100亿美元

2015年4月14日晚,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58同城和赶集网预计周三宣布合并,合并后的估值可能达100亿美元。
2015-04-15 00:08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2015年4月14日晚,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58同城和赶集网预计周三宣布合并,合并后的估值可能达100亿美元。

  报道称,双方在3月14日签署谅解备忘录。另外,受反垄断顾虑影响,交易可能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昨日早间有消息传出,赶集网近期正在筹集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随后,58同城向赶集网开出了换股收购的邀约,换股方式可能是7:3、6:4。据悉,老虎基金在中间撮合58同城和赶集网合并事宜。此前有媒体曾传出,包括老虎基金在内的投资机构曾多次撮合58同城和赶集网的合并,但均遭到包括杨浩涌在内的赶集方面的拒绝。

  清科集团私募通数据显示,赶集网此前共完成5轮融资,最近的一次是去年8月,来自老虎基金和凯雷投资集团,总金额超2亿美金,据称是赶集网上市前最后一笔融资。此前,从2009年-2012年,赶集网保持着每年一轮融资的频率:

  2009年,获蓝驰创投A轮800万美元投资;

  2010年,获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和蓝驰创投B轮投资2000万美元投资;

  2011年,获今日资本和红杉资本参与的C轮7000万美元投资;

  2012年获中信产业基金以及安大略教师退休金基金、麦格理共计9000万美元融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4/201504153812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