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积木盒子已获数亿美元C轮融资 尚未透露投资方

据知情人士透露,互联网金融平台积木盒子日前已获得一笔新融资,金额在4亿美元左右,投资方未透露。积木盒子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公司的确在做C轮融资,但具体金额不便透露。
2015-04-09 11:46 · 新浪科技  扬子   
   

传积木盒子已获数亿美元C轮融资 尚未透露投资方

  4月9日早间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互联网金融平台积木盒子日前已获得一笔新融资,金额在4亿美元左右,投资方未透露。积木盒子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公司的确在做C轮融资,但具体金额不便透露。

  资料显示,积木盒子上线于2013年8月,曾先后获得两轮融资。 2014年2月,积木盒子获得来自欧洲的Ventech投资千万美元。同年9月,积木盒子又获得小米公司及顺为资本,经纬中国、祥峰投资等投资机构共计3719万美元的B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