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约会APP“请吃饭”宣称完成B轮融资 祥峰投资领投

近日主打线下约会的“请吃饭”宣布完成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红杉资本跟投。此前,“请吃饭”已于2014年年底低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
2015-04-08 11:18 · 腾讯科技  相欣   
   

约会APP“请吃饭”宣称完成B轮融资 祥峰投资领投

  4月8日消息,近日主打线下约会的“请吃饭”宣布完成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红杉资本跟投。此前,“请吃饭”已于2014年年底低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据请吃饭方面称,两轮融资总额达到2048万美金。不过,腾讯科技无法证实具体融资金额。

  据介绍,本轮融资后,请吃饭的重点将放到饭局后关系的维护上。同一阶层的人更有可能建立长期的线下关系,通过引入半熟人圈子,请吃饭将对人群进行分层。与此同时,请吃饭会引入多人饭局等新玩法。

  “请吃饭”是一个通过吃饭进行快速线下交友的移动应用。在这个产品上,你可以花费信用发布约会,也能报名别人发起的约会,总之,它满足的痛点是要能高效的约到人。与其他社交app不同,“请吃饭”要打通线上与线下之间的壁垒。“简单、粗暴、直接、有趣,不浪费时间”——请吃饭为用户提供这样一种独特的社交氛围。

  “请吃饭”想要把约会目的前置化,抓住了约会从线上走到线下之后的高频出现的场景——饭局,并由此衍生出更多可能性。

  据了解,请吃饭是原抽屉新热榜团队做的新产品,目前团队有20人左右,在2014年2月正式上线。团队宣称,至今已累积注册用户1000多万,其中女性用户比例超过45%,90后尤其是95后女生比例更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