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

美国著名加速器StartUp Health发布2015Q1报告。投资者投放至初创公司的资金变少了,但热点市场的初创公司在中后期阶段所获得的总体平均投资金额却有所增加。
2015-04-08 10:34 · 钛媒体  动脉网   
   

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

  2014年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大数据分析、消费者参与、数字化医疗设备、远程医疗、个性化医疗、健康管理这六大类企业将获得更多投资。2015年*季度刚刚过去,美国著名互联网医疗创业加速器StartUp Health发布了本季度的投融资报告,一定程度上印证了此前的预言。《2015Q1 StartUp Health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主体内容翻译如下。

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
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2015Q1互联网医疗投融资报告:个性化用药起航,大数据仍是赢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